Sunday, July 12, 2009

启动最真挚的感动~~


曾经,我也是一位很执著在寻找属於自己的一片蓝天,犹如那已经迷失方向的旅人,不懂得天高地厚,更不知道正确的方向?
漫漫长路,从无知到今日的成长,我们都付出了许多寻觅的代价,成长中有说不完的喜怒哀乐。
很多时候我们都似乎注定要在自己的机缘和境遇中成长。
一步一脚印的走来,当看到自己生命的蜕变,从当初一个懵懵懂懂的只是在跟追随他人脚步的追随者,到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带动者,内心对生命价值更是多了一份很扎实的体会。

从决心选择到勇敢面对,它让我的成长变得不一样。

团体的温暖让我发现原来人生的旅程可以这样充实,看到大家对人性成长有一份正向的关爱,对自己生命的终极关怀更是不断彼此鼓励要加油哦。。。。。!
老师的陪伴与教导让我们感受到生命是必须“用”出来才可以更漂亮。
团体让我感觉温馨,我并不是一个人孤独成长,虽然成长路上有好多的泪水,但都化为串串泪珠串成生命成长的真实历程。

回首整理自己的生命来时路,生命有太多让我们看不见的成长挑战,每一步的跨越都将成为生命成长的磨练。

今天的蜕变与不一样,都比从前多了一份“真”,纵然有泪水,我还是喜欢这样的成长喜悦。。。。。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