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种籽的成长需要陪伴

如果明白人生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每一个境界、每一个过程、每一个因缘都是前世带来的缘分,
那么认识你们一定是前世修来的福气。

人总是在最脆弱时后流泪,为自己的不如意痛苦挣扎。

或许在别人面前流泪是多么丢脸的事,
但在你们面前流泪却是最自然的!

我爱哭,但我的眼泪却是为了挣扎想要成长而流………
我知道在大哭大笑之后,身边总会有大家的陪伴。

我的安全感来自於你们。。。我今天的成长,也同样来自於你们。

总觉得自己很幸福,时时能够得到你们无私的呵护与关怀,
当我置身挫败的时候,你们的安慰与鼓励,
是我再度坚强与勇敢起来的最好理由。

一个拥抱,一句问候,拍拍肩膀,眼眸交会,一切胜在不言中。。。

生命有你们真好!

3 comments:

ksy said...

有你真好....
因為有你讓我更有力量,
因為有你讓我學會正向,
有你的滋潤,
種籽一定會發芽而"穩健"成長......

ks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Ooi SK said...

哇!深奥深奥!

人若是可以真诚的流露自己,当然是一件好事的!加油!我们都可以见证你的努力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