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我有個朋友~






最近這幾天,和朋友聊天中,發現自己常常提到一個人
總是說 "我有個朋友......"
"以前丫,我也有個朋友......."
或是 "我那個個朋友......"
當然啦! 我常提起ㄉ人


有你 也有你 還有你^.^
才發現 我們之間,有那麼多事值得回憶
我們之間ㄉ回憶有多美好,
雖然不是每天思念每夜夢見,
卻在心中某個角落偷偷惦記著你
連自己也不知道,原來你在我心中
佔有如此重要的地位
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注意到
自己也常不自覺的聊起某個人
常常在聊天中偷偷想著某個人
只是自己從未曾知道 ?

你是我心中惦記ㄉ人
"原來我這麼想你!!"
真的有想你喔!


沒有騙你



No comments: